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[食記] 台北大安區 Solo Pasta

星期五和朋友約東區吃飯但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,到當天下午才決定要來試看看Solo Pasta,撥了電話訂位還好還有位子,六點準時到餐廳裡面一個人都沒有,一直到七點多我們快吃完了才有其他客人進來,還好我們進來的早,餐廳格局沒特別設計,人一多就變得好吵。


點了一人份的麵包分食


拿坡里超簡單炸海鮮
炸丁香魚、透抽、汶萊藍蝦還有鯷魚做的花椰菜麵糰,花椰菜麵糰口感很奇妙,有點像沒有熟透的感覺。


特大綠蘆筍與溫泉蛋佐36月帕瑪森老起司
上一次吃到這種綠蘆筍是在台中茹絲葵,相較之下Solo Pasta的蘆筍纖維比較粗一點,不過配著溫泉蛋和帕瑪森起司吃還算不錯。


 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
其實會想來Solo Pasta是在instagram上看朋友拍這盤麵,鴨胸實在太誘人了!雖然不討厭巴薩米克醋,但整盤麵都是酸的吃到最後有些痛苦,而且冷掉後變得有點乾,要趁熱吃!
後面一團黑黑的是朋友的威尼斯墨魚細麵,吃了一口沒什麼海鮮味,只有蒜味和辣味。

老奶奶檸檬塔
朋友點的甜點,蠻酸的!


西西里起司捲 Cannoli
Ricotta cheese、糖漬橘皮及開心果碎粒,味道還不錯,不過外皮的油味有一點重。

Solo Pasta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-1號
營業時間:一~四:11:30-15:00
     五~日:11:30-22:00
電話:02-2775-364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