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

[食記] 台北大安區 澄壽司

台北專賣加州捲的店不多,澄壽司味道不錯,只可惜價格高、分量少。因為份量實在太少,無法多人分食,有些捲甚至只切四等分,這次我們一共六個人沒辦法一起點餐,只好分成三組兩個人兩個人這樣點。

特製加州捲,NTD200
裡面包了小黃瓜、酪梨、和蟹肉棒。
原本是為了酪梨點這個捲的,但後來發現每一道裡面都有酪梨,早知道就點其他特別一點的了。

軟殼蟹捲,NTD300
顧名思義包的就是軟殼蟹,另外包的是酪梨還是小黃瓜有點不太記得了。我很喜歡這個捲,現炸的軟殼蟹口感好酥脆!但真的好貴,這價位在大戶屋都可以吃個定食了!


炙燒帶子捲,NTD300
新鮮干貝塗上醬料後炙燒,裡面包的餡也都跟前面兩個捲類似,吃多了有點膩。

這次來澄壽司的用餐經驗不是太好,捲的種類很多有將近三十種吧,但menu上都沒寫上各種捲有什麼食材,只能一個一個問老闆或老闆娘,但其實內容物又很相似,所以聽完一個就忘了另一個。Menu上也有不少一樣的口味,像是加州捲和特製加州捲,點了價格低的老闆會一直說只差50元,點特製的用的料比較好,一直要我們點貴的,一直聽這種話也還蠻煩的,所以只點了三捲吃完就走人了。

位子不多建議訂位,訂位時可以跟老闆娘說要坐在吧檯,地下室的位子很簡陋我個人覺得很像在麵店吃東西的感覺。

澄壽司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17號
電話:02-8771-9986
營業時間:一~五11:30 ~ 2:30 / 5:30 ~ 9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六12:00~2:30 / 5:30~9:30 (週日公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