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[住宿] 韓國首爾 鍾路3街 Yellow Brick Hostel

出發前半年就訂好這家hostel了,所以到底是為什麼決定是這家也不太記得了。跟朋友一起的時候住standard twin room,最後一天自己一人時住standard single room,其實兩種房間是一樣大的,相較之下一個人住standard single房間還蠻大的,兩個人都帶大行李箱住standard twin的話,房間就蠻擠的。第一天到的時候太累了就沒拍twin room,基本上是差不多的。

standard single room
床就是很標準的單人床

牆上有簡單的衣架和從來沒開過的電視

standard single才有的書桌和鏡子,
如果是standard twin的話這裡就是另一張單人床,房裡也沒鏡子只能去廁所照。

  雖然是hostel但也跟一般飯店一樣,要插房卡才能開房內的燈。


廁所沒有乾濕分離也蠻小的,但跟日本的hostel單人房相比,廁所在自己房間還是很方便啦。

鍾路3街站這站有三條線交通很方便,去昌德宮或北村都可以步行到達。Yellow brick hostel位於巷子裡,周邊白天很安靜,到了晚上地鐵站附近很多馬車巷子裡也都是烤肉店,如果下次再來首爾,可能會考慮住yellow brick hostel 2吧,晚上不用走小巷子,位於馬路上也比較好找不怕迷路。最近的出口是6號出口但沒有電扶梯!前一天朋友才跟我說要走4號出口才有電扶梯,但在羽田機場一夜沒睡,到鍾路3街時整個忘了還是走6號,看到長長的樓梯都要崩潰了,還好有好心的韓國男子幫我一路提到站外,真的超級感謝他的!雖然說4號出口有電扶梯,但如果不是搭5號線,要從1號或是3號線走到4號出口也是挺麻煩的...

Yellow Brick hoste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