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

[住宿]日本九州 熊本 APA Hotel 熊本交通センター南

在熊本待了兩晚,訂房的時候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訂了兩家飯店各住一晚,還好兩家飯店很近換飯店時沒浪費太多時間和力氣。第一晚入住熊本APA熊本交通センター南,去年11月預定時這間飯店叫アパホテル<熊本日銀西>,12月房間換新壁紙和部分新傢俱後更名為アパホテル<熊本交通センター南>,在官網預訂Web割 シングル 禁煙室單人房一晚是3400円。



走道很寬敞,多年前住過一次京都的APA單人房小到不行!

single和semi-double的房型是一樣的,房間大小都是11㎡。床的大小也一樣,
是120cm×200cm semi-double的尺寸。一個人睡起來蠻大蠻舒服的。

廁所就看的出來這飯店有點年紀了,不過還不至於到老舊。

上次看到這種水龍頭不知道是多少年前了...

電視蠻大的,但我討厭看電視,只有打開來看wifi密碼後就關掉了

冰箱大小一般,有小小的冷凍櫃。

一晚3400円蠻便宜的,一般hostel一晚也差不多要2800円左右,在價差不大的情況下我會選擇住商旅,雖然hostel可以跟staff還有其他房客聊天比較有趣!廁所和房門看的出來有點年紀了,但很幸運入住前有換過壁紙和部分家具,讓飯店看起來不致於太老舊。不過這家APA前台員工的英文不太好,一早就到熊本了但還不能check-in,先寄放了行李然後問有沒有垃圾桶我要把早餐的一袋垃圾丟掉,前台的員工說給她就可以了,晚上回到飯店check-in拿行李時,另個員工問說我是不是還有寄一個紙袋在前台,然後給我看了那個星巴克紙袋...只好再說一次那是垃圾請他幫我丟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