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

[飛行] 長榮航空 BR132 TPE-KIX 77W皇璽桂冠艙飛機餐

 
前一天晚上九點多抵達桃園機場,隔天早上六點又回到了桃機,這種飛法真的好累!不過也不是第一次這樣飛,多年前從德國回來隔天又去飛日本玩也是累得要死,再加上時差在日本白天時超想睡覺。這次原本想從首爾直飛大阪的,但後來想到行李的問題還是先回台灣再飛日本。而且一直沒跟家人說我去完韓國後還要去日本,當天凌晨一點才跟爸爸說我早上五點要去機場喔你要載我去嗎?才剛回到家兩個小時就又說過幾個小時後又要出門...

對I SEE YOU這廣告很無感,甚至有點反感...

The Infinity 夜店風貴賓室
傳了幾張照片給朋友看,朋友都覺得這裝潢和風格不太優



除了這些之外還有西式的麵包、mister donut的迷你甜甜圈。
前一天晚上才吃了不好吃的飛機餐,一早看到這些還是沒什麼食慾。

珍珠丸子和燒賣都糊糊的非常不好吃,洋芋和珍珠玉米炒蛋沒印象了,應該就都很普通吧。

離開貴賓室來到登機口前,第一次搭77W好期待啊!
原本開票時這段應該是由A330-2值飛,選位時發現機型改為77W,終於有機會可以體驗皇璽桂冠艙了!之前都只能看同學搭皇璽飛SFO的照片羨慕,雖然到關西只有短短的兩個多小時,躺下來時也差不多要到了XD

旁邊是魔法機,11個小時才從ICN搭這架回來。

另一邊是牽手機。

又是第一個登機

我的座位2A

身高170勾不到前面的檯子


15.4吋的觸控螢幕,但我不喜歡用AVOD所以也沒碰XD

日籍FA送來菜單,她說了幾句話但我聽不太懂她的中文。
原本想吃鼎泰豐的雞湯麵,但怕麵條和前一天的墨魚麵一樣爛爛的就選了日式早餐。

一個人搭飛機很無聊就一直東張西望,還看到FA一秒變臉...太不專業了,要變臉臭臉還是翻白眼當然是要在客人看不到的地方啊,怎麼會是在客人的座位前呢XD幾天後居然在臉書上看到這位FA的身影,原來她認識我幾個不同時期的同學...


相當豐盛的日式早餐

照燒鱈魚及鰻魚玉子
可能是因為沒吃白飯,鱈魚單吃稍微有一點點鹹,鱈魚肉質挺嫩的份量也很夠。
我很怕蛋味,但這道鰻魚玉子也還OK

吃完鰻魚玉子後看到這盤又有蛋!對曾經吃太多蛋吃到吐的我來說這餐蛋的分量實在是太多了。




以上四盤味道都還可以,但我不喜歡早餐吃冷食就都只各吃了一口。
主食算還不錯其他對我來說普通,這餐是這次四腿長榮中最好吃的一餐。

餐前FA問要喝什麼飲料佐餐但都用完餐了就只有我的飲料還沒上,剛好日籍FA經過就跟她說我的清酒還沒送來,她回說「清酒嗎?馬上來。」中文發音超級標準,但先前她給我菜單的時候講話卻帶著濃濃的日本腔耶。下機時FA在機艙口送客,日籍FA說「感謝您的搭乘」時發音也超標準,聽起來就像百貨公司的廣播一樣。

獺祭蠻好喝的算是長榮日本線的亮點吧,雖然杯子好像不太對?
只可惜我現在不太喝酒,倒了兩杯就請FA收走,FA還確認了好幾次真的不要了嗎?

這趟坐L-side,除了日籍FA比較年輕外其他都是資深的FA,不過整體來說服務都還OK比前幾天TSA-HND那段好很多,但還是沒有比前一晚ICN-TPE那段坐R-side來的好。唯一讓我不滿意的是座艙長,雖然只是小事但一早沒睡飽脾氣有點大,當下覺得她根本是找我麻煩。
這段皇璽桂冠艙大概有七成滿,看起來都不是商務客而是跟我一樣要去京阪賞櫻的,商務艙前段除了我之外幾乎都是50.60歲的旅客,多數講話都好大聲,遇到不懂得控制說話音量的大人比遇到哭鬧的嬰兒還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