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

[開箱] Canon Selphy CP900 熱昇華印相機


到手了!!買這台Canon Selphy CP900熱昇華印相機純粹是因為過陣子要出國玩,
想帶著這台印相機將我自己拍的照片印成明信片寄給朋友!

有三種顏色,黑、白還有白配粉紅,選了最簡單的黑色。


打開有說明書,安裝光碟,4*6紙匣還有5張4*6的相紙。

4*6紙匣

色帶

三國語言說明書


終於看到本人了,真的很小一台!

比135底片高一點

跟iPhone 4比一比


2.7"的LCD

紙匣從這裡裝進去

隨印相機附的色帶

色帶從側面放進去

色帶上有箭頭作為防呆裝置,不會搞不清楚要怎麼裝

接著來裝相紙,照著紙匣上面的教學,先掀開最上面的蓋子

再掀開第二層就可以將相紙放進去了,第二個蓋子有卡榫,一開始會比較不好開!

隨機附贈的4*6相紙5張

輕輕推進去聽到咔一聲就可以了

雖然這台才800多公克,並不算太重,
但也不會想要隨身帶著,就沒買電池了。而且電池要價近三千實在太貴了!
開機後不太多需要設定的,我只將語言設定為簡體中文,連上家中無線網路就OK了!


在iPad裡挑了一張照片來試,品質出乎意料的不錯!

上下有虛線,折一下就可以輕鬆撕下來了。不過也會撕掉上下各一小截,要印出來的照片在拍的時候要留意一下會有一些出血的部分。

這張照片是用底片拍的,相機是Lomography LC-A+,底片Kodak Profoto XL 100,印出來的顏色我很滿意!



平常我是不太有需要將照片印出來的需求,但這次去日本帶著它一起,把CP900塞在行李箱裡也沒什麼重量,在FB上問有沒有朋友想收到我自己拍自己印的明信片,最後一共寄了16張,先不考慮機器的成本,印一張自己拍的明信片成本大約10塊,和觀光區賣得比起來也不算貴,更何況能印自己想要的照片!我覺得相當值得,明年再帶他去上海!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是在哪裡買的:)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在美國B&H Photo網站上買的 請朋友幫我帶回來
      如果要去日本也可以在bic camera或是yodobashi買
      都比台灣便宜很多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