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

[食記] 台北中山區 馬友友印度廚房 Mik-3

上次來的印象還不錯,今天就找了爸媽一起來,星期六晚上六點左右進餐廳,老闆表示都訂滿了,只能吃到七點,不過沒差我們也沒有要久坐的打算。上了二樓,老闆娘來介紹餐點,說真的介紹得很爛,每一道都說蠻特別的,跟沒介紹沒兩樣。

點完餐後服務生送上招待的餅乾,也沒介紹這是什麼。
紅蘿蔔調味很重

碳烤羊肉(去皮去骨)
記得這道要NTD320,羊肉是打碎的,變得有點像肉泥,
沒有肉的香味,分量很少,味道也普通 


 海鮮椰奶咖哩
料有點虛,有幾隻很小的蝦子,兩三塊魚肉,還有魚漿製品

那顆圓的就是魚漿製品,有點廉價

(左)起司烤餅(右)奶油烤餅
服務生還將兩個的名字講錯了,味道中規中矩.不過這烤餅等了超久,送上來也不是很燙。

 牛奶球
糖水裡不知道加了什麼,有個很特殊的香味,不過太甜了,
牛奶球本身口感很特殊很妙

今天用餐的經驗非常差,只有一個小時可以吃沒關係,但菜也上太慢了!原本還有點一杯飲料,點餐時老闆娘也問要不要餐前上,結果中間等到不耐煩都取消了最後還送上來。海鮮咖哩很快就來了,但飯和烤餅卻又過了20分鐘以上才來,這樣咖哩是要配什麼吃?飯和烤餅來了咖哩也都冷掉了!牛奶球明明是甜點但卻在上主餐之前就送上來...服務生沒主動加過水反應也慢個好幾拍。結帳時沒有明細,要確定有沒有算錯要自己翻menu確認。餐廳大概只有一半滿,但上菜卻超慢上菜順序也莫名其妙,短期內是不會再來了。


馬友友印度廚房 Mik-3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1段38號
電話:02-2543-1817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