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
[食記] 日本 東京三越前 金子半之助 超人氣天丼

去日本前做功課時看到這家店就決定一定要去吃,不過平日去的時候記成了假日開的時間,早上10點就到了但平日是11點才開,只好先去三越裡逛逛。從東京地下鐵銀座線三越前站A3出口出來,過馬路到對面巷子在第二條右轉走到底就能看到了!


約10:40左右回到店門口,已經有一些人在排隊了!

11:00準時入座


黑豆茶

吧檯前有蘿蔔絲和薑片可以自行取用,這兩樣非常解膩,還有點一碗味噌湯,但是忘了拍。


還在門口的時候服務生就會先來問要點大碗小碗,要不要湯或是啤酒。
入座後很快就上菜了!

天丼 880円 

相當豐富的一碗!有兩尾炸蝦、一些貝類和魷魚、一片炸海苔、
炸半熟蛋、炸青椒還有超長的炸穴子,這樣的價格配上如此的食材真的很划算!

俯瞰圖

我點小碗的。

乍看之下碗好像很深,但其實還好。

整體吃下來我覺得視覺上的滿足大於味覺,雖然我喜歡吃炸物,但可能是因為用麻油炸的關係,吃了一半就覺得有點膩了,一直到晚上身上都還是麻油味!吃下來最喜歡的是炸半熟蛋和炸海苔,炸蝦我覺得和幸的比較彈牙好吃,穴子雖然很長,但我不是很喜歡太多刺的感覺。整體覺得還OK,但如果要排個兩三小時的話就不考慮再來一次了。

金子半之助
地址: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室町1-11-15
營業時間:[一~五] 11:00~22:00(最後點餐21:30)
     [周六日、假日] 10:00~21:00(最後點餐20:30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