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

[住宿] 日本九州 福岡 BEST WESTERN Fukuoka Nakasu Inn 西佳福岡中洲飯店

在九州的這幾天天氣都不好所以對九州景點印象都一般,倒是覺得九州的住宿不錯,以便宜價格就可以住到不算小的房間。這次是在BW官網訂的,訂房時有Discover Asia方案 (Stay three nights for the price of two! A minimum three-night stay is required.),至少住三晚算兩晚的價格,單人房三個晚上一共是JPY13134,平均下來一晚是JPY4378。因為有BW的鑽卡,check-in時前台告知升等為標準雙床房,雖然我一個人住不需要兩張床,但房間大一點是還不錯啦。



很小的桌子

兩個床之間的走道不是很寬,我29吋的行李箱放下來就剛好佔滿了,如果兩人住入也都帶大行李箱的話這房間其實也有點擠。

房間有全身鏡、衣架、鞋拔等。

廁所很簡單,馬桶也是免治馬桶,比起浴缸我比較喜歡淋浴間。

免治馬桶算是比較陽春的吧, 這次住了不少商旅和hostel,發現hostel的免治馬桶都比較新一點。


簡單的盥洗用品

鑽卡會員的welcome drink,迷你富維克礦泉水一瓶


超級小的冰箱,這冰箱真的小到有點傻眼,非常的淺,最多能放1500ml的寶特瓶,再大的東西就放不下了。



以房價來說是蠻划算,就算沒有升等商旅單人房一晚不用JPY4500也是很超值,不過這個plan好像不是一直都有。交通很方便離地鐵站出口很近,比較明顯的缺點是隔音不算非常好,是不會聽到隔壁房間的聲音但走道上的聲音可以聽的清楚,有天晚上12點時有一群喝醉酒的日本人回飯店,在房間裡就很清楚的聽到他們發酒瘋的聲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