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

[食記] 台北大安區 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忠孝店 三訪

前兩次吃豚王的印象都還不錯,再加上上次店員有跟我說這周的限定王是大蒜海老王,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好吃,星期一剛開賣就趕緊來試試!先前我對Nagi的限定王都沒興趣,不是因為賣相不好就是因為有我不喜歡的料,但這次的限定王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好吃啊!


限定王 大蒜海老王NTD250
大蒜海老王的湯頭是用龍蝦和虎蝦熬製而成的,再加上大蒜油。喝第一口湯時覺得非常鮮美,喝得出來有大蒜的味道不過感受不太到大蒜的香味。最上面灑了烤過的蒜酥和櫻花蝦,拌到湯裡後湯變得有點濁而且好膩口,喝湯時吃到一點蒜酥,好苦啊!不知道是不是烤太焦了?

這次選豬腩肉,肉質還是不夠嫩,而且太甜了。拉麵湯頭算是偏鹹的,跟那麼甜的豬腩肉一點都不搭。


另外加點了一顆糖心蛋NTD30

不少拉麵店的糖心蛋都是直接放在麵裡,Nagi的糖心蛋則是另外用個小碗裝,麵送到後才會送上桌來,蛋沒有泡在湯裡蛋黃卻還是有點熟了,好失望啊!糖心蛋目前目前最令我感到滿意的是鷹流拉麵!


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忠孝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5號1樓
電話:02-2778-1899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 11:30~22:00
            週五~週六 11:30~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