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

[食記] 台北中山區 稻禾うどん 自助烏龍麵

南西商圈新開的稻禾烏龍麵,跟前陣子在台北展店的穗科烏龍麵同一家公司,不過穗科都是素的,這裡有葷的。稻禾うどん採自助式,和許多人期待的丸龜製麵一樣,丸龜在四月底五月初也將在新光三越A8開全台第一家分店,稻禾搶先了一步。(其實湯布院本川製麵所也是一樣的方式,只是味道完全就是美食街的等級....)

有炸物和和風碟菜可依喜好選擇,挑了炸雞塊和梅漬番茄。

接著跟服務生點烏龍麵,我選了明太子烏龍麵(冷)照片裡的價格是開幕特價,原價都再貴上20塊。

料理台有麵麩、蔥花和醬油,沒有提供蘿蔔泥沾炸物。旁邊還有飲水機沒拍到,
只有提供冷熱開水,要喝茶的話只能花30塊買十六茶。

炸雞塊NTD50(特價,原價NTD60)
稍微有一點點冷掉了,很普通吃完還有點上火,不會再點。

梅漬番茄NTD50(特價,原價NTD60)
這個很入味蠻好吃的,酸酸甜甜的很開胃!

冷烏龍麵一直是我的最愛,稻禾的冷麵和穗科不太一樣,比較粗一點和富玉屋的烏龍麵差不多。我喜歡富玉屋冷麵的口感勝過於穗科,但富玉屋太貴,一個很不怎麼樣的套餐要300多實在是太貴了....稻禾就成為不錯的新選擇。冷麵很彈牙,明太子的味道有點被生雞蛋蓋過去了,再加點蔥和麵麩,簡單卻很滿足。

這裡採全自助式,吃完別忘了把餐盤放到返卻口。店面有點小,客人多的時候還蠻擁擠的,餐廳內好像沒有廁所,要使用廁所的話只能去前面的百貨公司。

稻禾うどん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
電話:02-2536-2828
營業時間:午餐11:30~15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晚餐16:00~2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