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

[食記] 台北大安區 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忠孝店 一二訪

去年底吃過一次Nagi,當時點了翠王,味道如何不太記得了,只記得不太喜歡。當時同行的友人點赤王,我也喝了一口赤王的湯,只記得有一股莫名的甜味。兩碗味道都不喜歡,初訪的印象不太好。不過美食板上還是很多好評,最近離我相當近的東區店也開了,那就再試一次吧!

不到六點,店裡人很少,從我進去到吃飽離開,加我總共只有6個客人,
但店員卻大概有七八個,吧檯上坐著休息的似乎也都是員工。



這次點豚王

只吃了辣豆芽菜,對不太吃辣的我來說還好不算太辣。

日本拉麵的味道已經夠重了,這些調味料都沒用到


豚骨湯頭味道不錯,濃郁但沒有腥味。
一訪時湯非常的燙,燙到我都吃完了湯的溫度還是很高,
但二訪時湯的溫度就低了很多,湯很快就涼掉了。

兩次細麵的硬度都選超硬,二訪時的麵比較軟,很快口感就變差了。

之前在西門店吃翠王時點豬腩肉,看其他部落客都說好吃,但我吃到的卻有點柴,而且好甜好甜,就算是拿來配飯我都不太能接受,對我來說那麼甜的肉跟拉麵更是不搭。
後來都點豬肩肉,雖然看起來很瘦,但卻軟嫩好入口。可惜我不是很喜歡他的味道,Nagi的豬肩肉是用紅酒醃的,可能因此才帶了一些甜味,我真的不喜歡正餐鹹鹹甜甜的....也帶了一些豬肉的腥味。二訪時豬肩肉沒有腥味,但帶著些許甜味我還是吃不慣。

之前在美食板上造成不少人討論的太麵,這禮拜去吃限定王大蒜海老王時店員說預計下周就會提供太麵了,忠孝店現在也有新菜色拳餃子,之後再去試試看吧。

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忠孝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5號1樓
電話:02-2778-1899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 11:30~22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五~週六 11:30~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