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

[食記] 台北中山區 Mocktail 瑪可緹 春水堂新品牌

先前經過長安東路二段時發現了瑪可緹,上網一查才發現是春水堂的新品牌。自從長安東路上開了鼎王後,附近越來越熱鬧了,鼎王對面開了老四川,松江路巷子裡還有麵屋輝、金時良房等餐廳。

 Mocktail開在長安東路二段和伊通街口,長安郵局旁邊。




 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,開的比松江路口的星巴克還晚。

 柚香金萱聖代NTD130 
原本想點鐵觀音布朗尼聖代,可惜賣完了。
最上層是金萱茶味的霜淇淋,中間是愛玉,最下層則是柚子冰沙。

霜淇淋吃起來感覺跟抹茶蠻像的,不會太甜但茶味稍微淡了一點,棉花糖吃起來就像rocky mountain marshmallow的,沒烤過的棉花糖我實在不喜歡,吃了一口就放在旁邊了。中間的愛玉沒什麼味道,最下層的柚子冰沙吃起來酸酸甜甜,霜淇淋融化後拌在一起也很好吃!

不過柚子冰沙裡不少大顆的冰塊,跟服務生反應後他說那是為了口感...不過應該很少人會吃這麼大塊的冰塊吧,用湯匙怎麼撈都撈到一堆冰塊,只好再要一根吸管用吸的。

和其他連鎖店相比,店內空間還算舒服,不過採用大量的投射燈導致店內有一點熱。







除了聖代外還有許多種茶飲和沙拉等輕食,原本還想再點杯茶來喝,但已經快打烊了只好改天再過來,整體來說環境還蠻舒服的,服務態度也算不錯。

Mocktail 瑪可緹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99號
電話:02-2517-0703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網站:http://www.mocktail.com.tw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