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

[食記] 台中西區 for Farm Burger【田楽】

只要來台中玩都會想來田樂吃漢堡!雖然台北漢堡店一家接著一家開,大多都是美式漢堡,對我來說大同小異而且都蠻膩的。田樂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口味偏日系,相較於美式漢堡的油膩,田樂的吃起來清爽很多!




 
田樂開在住宅區的巷子內,到處都有提醒客人不要打擾到住戶的告示。





被安排在吧檯的位置,入座時詢問店家有沒有非吧檯的座位,
店員說都有人訂位了,我們也有訂位,看來下次定位還得指定座位。吧檯座位很擠很不舒服。


兩個人合點了一個C套餐(+NTD120 套餐飲品、田樂小沙拉、季節濃湯),把套餐內的飲料換成了湯,依之前來田樂用餐的經驗,飲料味道很淡很難喝,完全不會想再點一次飲料。
 
蔬菜湯裡的料很多,味道中規中矩。 

田樂小沙拉,小小一碗但料很豐富,胡麻醬很香,是道清爽的日式沙拉。

朋友的蔥烤豚燒堡NTD160


我點的天婦羅炸蝦堡NTD180,看到這道上桌有點後悔,這種堆疊方式比美式漢堡還難一口咬下,炸蝦和塔塔醬味道都不錯,不過炸蝦下面鋪的高麗菜絲一直出水,吃到最後底下的麵包都變得爛爛的。


另外加點的唐揚雞塊NTD120,上次吃的印象不錯,
但這次的雞塊有點乾,雞塊的品質好像不是很穩定。

for Farm Burger【田楽】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
電話:04-2327-2782
營業時間:一~日11:30~21:30
午餐 11:30-14:00|漢堡、沙拉、小食
午茶 14:00-17:00|漢堡、三明治、甜點、小食
晚餐 17:00-21:30|漢堡、沙拉、小食(20:00 最後供餐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