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

[食記] 台北大安區 洋麵屋 五右衛門 用筷子吃義大利麵

洋麵屋五右衛門是日本一家連鎖義大利麵,去年底去日本時住的飯店樓下也有一家,不過每天回飯店時都已經關門了,一直沒有機會吃到。回來後不久台灣也開了一家,有天剛好到附近就來吃吃看。

店很大,但剛開幕應該是沒什麼人知道,客人很少,服務生也很少。

Menu有好幾頁,我只簡單拍了一點。

有Half&Half的套餐,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。

 我點了C套餐,
有熱那亞風鮮蝦酪梨洋麵和炭燒人風奶油蛋黃培根洋麵,有附湯和甜點或飲料。

桌上的調味料有Tabasco和天然鹽,不過麵本身味道已經夠重了就都沒有加。
 

套餐附的湯,很像沖泡包的味道,有點沒誠意。 

  炭燒人風奶油蛋黃培根洋麵
味道中規中矩,培根不會過鹹,但洋麵屋 五右衛門的麵煮得稍微比較硬,是我喜歡的口感!


熱那亞風鮮蝦酪梨洋麵
因為想吃酪梨才點C套餐,但這酪梨讓我好失望,有點苦苦的吃起來的感覺也不是很新鮮,
麵和蝦仁還OK,這道加入了大量的橄欖油去拌炒,吃到最後會稍嫌油膩。

   妹妹點B套餐,明太子鮮蝦和風洋麵,
這道有吃一口但沒什麼印象。

 莫札瑞拉肉醬洋麵,相較於一般的義大利肉醬麵,
多了茄子和莫札瑞拉起司,味道還不錯!

最後套餐的飲料選了menu上要價NTD100的皇家冰奶茶,居然是附奶球不是鮮奶,完全不想拍了,味道也普通。一個人加服務費吃下來要NTD418,就算單點價位大多也都在260~290之間,以一般義大利麵來說不算便宜。


洋麵屋 五右衛門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1號(麥當勞旁巷子內)
電話: 02-2751-1615
時間:11:00~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