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[食記] 台北中山區 Your Kitchen 宅食.法式廚房


以下為九月份的菜單
鮭魚塔塔附酪梨醬
Salmon tartar with avocado dressing.
南瓜湯佐胡蘿蔔泥&烤培根小番茄
Pumkin soup with carrot pureè , tomato bacon roll.
炙燒山葵抹醬白肉魚&澄清湯
Sunburn-roasted Wasabi jam fish , consommè.
青蘋果雪酪
Green apple sorbet.
嫩煎櫻桃鴨胸佐蜂蜜芥末子醬汁&甜菜沙拉
Pan-fried soft duck breast with mustard sub sauce , beetroot salad.
法式苦甜焦糖慕斯
Bitter sweet caramel mousse.
茶/咖啡
Tea/coffee
NT:980+10% / per person


今年生日朋友提議來Your kitchen慶生,這裡菜單是固定的,每個月換一次。

餐廳採開放式廚房


餐前的麵包蠻好吃的

鮭魚塔塔附酪梨醬
整體口感蠻清爽的,最近喜歡吃酪梨不過酪梨醬好少有點失望。

接著上來的是南瓜湯佐胡蘿蔔泥&烤培根小番茄
服務生會先上湯碗,碗中間的就是烤培根小番茄,接著再桌邊服務把湯倒進碗裡。

雖然我討厭胡蘿蔔但跟南瓜煮在一起就不會有胡蘿蔔的怪味,喝起來甜甜的,我很喜歡! 
如果沒有那顆番茄會更好!


炙燒山葵抹醬白肉魚&澄清湯
這種魚我家裡常做,只是料理方式不太一樣,所以並沒有覺得很特別,不過味道還算不錯,
魚肉不會過老,湯也很好喝,都不會有魚腥味。

青蘋果雪酪
上主菜前先上了sorbet清清嘴巴裡的味道,酸酸甜甜的,冰切成薄片口感也很棒!


嫩煎櫻桃鴨胸佐蜂蜜芥末子醬汁&甜菜沙拉

同行朋友之中有人不喜歡甜菜沙拉的味道,
沙拉裡乳酪好像是羊奶乳酪,味道好重但好好吃!
鴨胸就令人失望了,肉有點柴口感不夠嫩,虧我還很期待主菜。
相較之下,魚肉還比較好吃。


在上甜點之前服務生送上了招待的法式薄餅,裡面包了火腿。
奶香味很重,一行四個人都覺得還好。


最後甜點是法式苦甜焦糖慕斯,味道都不算差,但我本身不愛mousse的口感。

 咖啡倒是還不錯。

這次吃下來不覺得有特別驚豔的地方,11月起漲價了,一個人為1180+10%,更不會想要再來一次。水資另計,礦泉水和氣泡水都是一瓶100,如果只要一般開水的話只有熱的,不太懂為啥不提供冰塊?

服務有點兩光,服務生有大半的時間都在恍神。我們點了一瓶氣泡水,其中有一人不想喝就喝熱開水,水喝了一半服務生來加水,居然把熱開水加進朋友還剩半杯的氣泡水裡,真是令人傻眼,好歹說氣泡水也是花錢買的。

Your Kitchen 宅食.法式廚房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8號1樓
電話:02-2567-2633(週一公休)採預約制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