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[SX-70] 試拍

在FB社團有個香港朋友拋售SX-70,價格很令人心動馬上就手滑了!
其實他可以直接寄給我,但我剛好又想去香港了,就訂了去香港的機票! 

跟朋友約在在銅鑼灣時代廣場附近的Filme見面,買了底片簡單的教了我操作方式,
一開始一直學不會如何打開鏡頭,覺得相機都要被我拆了。

在九龍的SKY 100拍了我的第一張寶麗來拍立得。

第二張本來是要拍中環街景,不知道為啥沒吐片,就變成這樣了
浪費了一個雞腿便當的錢,還好這顏色我還算喜歡(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)

離開香港前在Joël Robuchon @ Landmark Central拍的
糊到不行,看的出來下午茶吃了什麼嗎?

在家抓貓來當model,總是在我按下快門時動一下


吐片後一直沒辦法馬上遮住阻擋光線,只好等我的PX Shade飛回台灣再試試看好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