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

[食記] Major K 主修韓坊

看到IG和FB上的朋友吃Major K後都說不錯,雖然價格很高還是來吃吃看,結果有點失望啊。

兩個人點了一瓶馬格利(韓國米酒),NTD380,甜甜的很好入口,也有馬格利的調酒,不過一杯要NTD320就沒點了。
本來要點豬與泡菜花,但點完餐後店員說賣完了,就改點了櫛瓜蔬菜煎餅NTD280,吃起來比較像是炸的,稍微有點油味,兩個人吃實在是太膩了,跟我想像的傳統櫛瓜煎餅也不一樣,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也沒多說明。

香酥雞塊NTD280,還不錯,但沒什麼特色,除了雞塊外還有配上一些炸蒜酥,多吃幾塊後也是覺得好鹹啊。

元寶年糕雪濃湯NTD380,在instagram上看到別人推薦的,口味溫和但也是有一點點鹹,除了元寶外還有年糕,口感很Q很好吃,元寶就和平常吃的餃子沒什麼兩樣,這碗份量對兩個人來說有一點多。

石鍋拌飯NTD420,送上桌後服務生就走了,過了一會兒又過來說要快點拌開,結果一拌開就立刻聞到焦味,不是才剛上桌嗎?也太快就焦了,最後整碗都是焦味。點餐時服務生有問要黑醬還是紅醬,我們選了紅醬但菜上來時是附了一小碟的黑色醬汁,不知道是不是搞錯了,加進拌飯裡也沒什麼味道。

兩個人吃了將近兩千,沒有點單點或是燒烤類的東西。後來看了其他人的食記肉類價格高分量又非常少,像原本想點的豬與泡菜花要價NTD540,除了份量不少的泡菜外,肉居然只有五片,有點慶幸賣完了沒點到。雖然餐廳環境比一般韓國餐廳好,食材也很新鮮,但味道並沒有特別突出,而且價格真的太貴了點。

Major K 主修韓坊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16號
電話:02-2736-3737
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11:30 - 14:30 18:00 - 22:00
官網:http://www.majork.com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